摸仙小玥

夏果果见闻录之我在车底

   ★有私设(因为好多都是我想像的)

   ★77视角(=沙雕文学)


   大家好,我是夏果果,羿汶定情故事的讲述者,千万别误会,真的不是李汶翰和嘉羿逼我的,他们真的没有打我!我是觉得吧,美好的故事是需要有人讲述的,而且gps的业务也需要再拓展一下。


   说到cp这个事儿我就非常纳闷,为啥子我没有cp呢?好不容易跟何昶希有了一个,最后还被磕成了兄妹情??(好好,我不废话了别打我!)现在切入正题。


   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他俩有事了,早在隔壁泰山选人以前,在A班训练的时候从来都是俩人一起的,开始我以为李汶翰是在热心帮助队友扣动作,直到有一次我问他一个动作怎么做,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我,说他有很多事要忙。5分钟后,我在厕所门口遇见了他和嘉羿,好尴尬啊!他们居然在厕所忙事情?

    至于在宿舍嘛……就更好磕了,我经常去一号宿舍串门儿,有一次李汶翰随口提了一句饿了,嘉羿披上大棉袄,登上小皮鞋哒哒哒屁颠屁颠的跑出去了,回来的时候拎了一大包吃的,在我的百般威胁(哀求)之下终于抢(要)来了一小包芒果干,我是如此卑微……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更喜欢出道后的糖,啊!甜死我了!还记得火锅之恋吗?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当时我们正在愉快的吃着火锅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只蜘蛛跑到了桌子上李汶翰一跃而起抱住了正在鹅笑的嘉羿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抱腰的动作一气呵成如果不是多次练习怎么可能达到如此出神入化的状态?(呼呼呼累死我了)当时我就拿出手机关注了羿汶定情超话,“恭喜你成为羿汶定情超话第23333位粉丝!”天啦噜!原来一起磕cp的小姐妹这么多!xjmm本真*目击者要加入你们了!

  那次拍杂志照,孤独的我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安静的撕嘴皮然后就看见李汶翰一直扯嘉羿的衣角,嘉羿眼带笑意温柔的看着他,我.我.我实在是忍不了了,激动的心打结的嘴说出“你好像他女朋友哦”这句话后,我肥沃哩快落,hhhh,哎,为什么其他六个人脸上都写着“看破不说破”几个大字?难道我家的网也是2G的? 

  为了考证我的猜想,我想到了一个妙招。

   我悄悄靠到正在看漫画的胡春杨身边

            我:“ywdq”

           胡春杨:“szd”

  然后我移动到正在往脸上蒲粉底的李振宁身边。

           我:“羿汶定情满天星盒”

           李振宁:“I can 粉碎所有规则”

  嘿!我就不信了,他们居然都在偷偷磕羿汶定情,于是,我找到了看起来最正经的陈宥维。

            我:“春风又绿江南岸。”

            陈宥维:“嘉羿喜欢李汶翰” 

   what?学霸就是不一样啊当场给我对对联啊?

    我哭了,真实的哭了,原来我的亲人们都在我身边,我到今天才与他们相认啊!


☞其实还没更完,有姐妹喜欢我就更,没有人喜欢……我还是会更,蛤蛤,我个人觉得后面会更好看哦⊙∀⊙!这只是一个开始姐妹们,放假喽,嗨起来!

     考的好的姐妹别骄傲,因为还有一大堆作业555,当然喽像我一样成绩不太理想的小姐妹,别灰心!虽然我们没有男朋友,但我们有羿汶定情啊!劳动批们一定都会成功的。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