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仙小玥

夏果果见闻录之我在车底(续啦)

    去我老家拍MV的时候,我每天都要被他们的糖甜晕了。

   拍外景,泥萌还记得他们俩互喂甜甜圈的经典场面吗?你们以为他们是想尝尝不同口味的甜甜圈?不,你们错了,导演组给我们准备的是一模一样原味的甜甜圈啊!啊kswl。

    当时我正在坐着休息,听见李汶翰在蓝球场上对着台阶上的嘉羿喊“嘉羿!”

    “啊?”

      “你站着别动!”

    嘉羿一脸疑惑,李汶翰就朝着他走过去了,天呐,这不就是韩剧里女主,呸,男主走向另一个男主的剧情吗?作为一个合格的劳动批,我的直觉告诉我,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糖即将出现!说时迟那时快,我掏出手机点开录像,天呐,天呐,李汶翰居然抱住了嘉羿!正面抱!!抱的老紧了,后面的事情,额,,太过黄暴,我录下来了,但连我都不敢去第二遍。

    歪?110吗?这里有两个秀恩爱狂魔,快把他们抓走!

    歪?120吗?这里有一个人要被甜死了!

    哦,忘了,这里不是大中国。

    后来,我从视频里截出了一张十分合适的图发到了超话里,退一步可说团队团结,进一步可说关系进展神速,天,我真是中国好队友(磕友)

     不出我所料,超话被我炸了,hhh评论我的都有小一千了,我简单的翻了一下,大概都是在夸我或震惊于我是怎么拍到的,但更多的都在喊kkswl和ywdqszd我无比自豪。

     嘉了个旺新:开始怀疑大大是unine内部的人了。

      夹心世最甜:有没有可能是老夏啊!hhh总觉得他偷偷关注了们羿汶定情。

     我:!!!竟然暴露了!

     果果很甜der:真以为老夏不逛超话呢?

   不愧是我的大粉,这么了解我,我脑子里上演了一出粉丝和蒸煮相亲相爱的戏码,呸呸呸,不对啊,我的大粉是为什么出现在羿汶定情超话里的?我一时呼吸不畅,,,

    唉,算了,继续翻超话,我需要大大的文字治愈我受伤的心灵。我照例随便点开一条链接,这是个新来的大大,但文写的不错,尤其小肉文,啧啧啧,写的跟真的似的,我心满意足的给了小红❤️退出来,正准备往下翻,不不,等等,刚才那位叫李镇家族的口罩的大大,您是否姓李名镇平?好吧……你们比我会磕。

   不知你们是否见识过李*第一醋王*汶*护夫狂魔*翰呢?反正我是见识过,而且十分畏惧。

    去拍乐见大牌时,是我和他俩一起的,从我坐下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了我的宿命,这注定是一场“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拥有剧情”的好戏,我需要做的就是,微笑,撕嘴皮,和撕嘴皮,微笑。

    导演喊cut就正式开始了,我们三个提前抽了任务条,我的任务可把我愁坏了,“大笑三次”天呐!这也太难了吧!三次啊!我一个月都不一定笑三次!

   “浴室很大,三个人可以同时使用。”

    “对,可以边洗脸边上厕所,边刷牙。”

   瞧瞧,这是什么虎狼之辞!我不屑的大笑了一次哈。哈。哈。明明只有你们两个一起用的好吧,连胡春杨都要去我和陈宥维的房间蹭洗手间!看把人家孩子逼成什么样了!

  姐姐:觉得是李汶翰管理有方吗?

  嘉羿:“我觉得,是的。”(认真脸)

  李汶翰:“我只是给予了我的爱和关怀”(〃∀〃)

  呵。哈。呵。哈。我宥面无表情的大笑了一次,刚刚是谁和嘉羿一起声讨我杀娇的?我杀娇?朋友们,这也太牵强了吧!这要是算杀娇,我这辈子都不吃西瓜了!

  中途,李汶翰突然摸了摸我的阑尾,聪明如我,立即就猜出来这是李汶翰的任务,但我只是邪魅一笑,不苟言笑的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不说,别夸我深沉,哥只是,有内涵。嘉羿正在回答姐姐的问题,李汶翰拨了一下他的头发,然后撩了撩,然后又拨了拨,把嘉羿吓到的都结巴了。就是一个任务,大哥你这么认真干嘛?鹅且,今天嘉羿的发型十分刷气,并无半分不妥啊,你这双标也太明显了吧?

   姐姐:对队友还有什么要求吗?

   李汶翰:“……”(我猜是太多了他无从下口)

   嘉羿:“老夏得多笑笑。”

   李汶翰:“我希望夏瀚宇可以多笑笑。”

  好一个夫唱夫随,于是我顺势完成了我的任务,最后一个笑是因尴尬而挤出来的。

   

   一直受到压迫的我终于学会了见基行事。

  上不知道几次巡演,Tony老师给嘉羿戴了两个戒指,结果中场休息的时候,那聪明孩子碰碰我说戒指卡手上了,我想都没想就用拔河的劲儿帮嘉羿拔戒指,终于把嘉羿的手指头解救了出来。结果一抬头就对上了李某人带着怨念的眼神,我战战兢兢,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于是,我用实际行动给他陪了罪,我自觉的给小情侣让了位,真舒坦!不过最惨的还不是我,李振宁和嘉羿在铁老弟里有一个撞胸的设计,李汶翰说啥都不让俩人在练习室里练,于是,我们几个就总能看见早到的李深深自己对着墙练撞胸,,,,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脑子有问题呢。

  于是,俩人第一次在舞台上实战后,内心os如下

  李振宁:这跟墙的触觉不一样啊?

  嘉羿:这跟李汶翰的触觉不一样啊,哔……(自动黑屏)


    

  ☞☞累死我了,打字原来这么难,其实还没更完,感觉你们不想看了……❤️❤️❤️❤️❤️❤️❤️❤️❤️(疯狂暗示)爱瑞巴迪,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