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仙小玥

【羿汶定情】我好惨一男的(二)

    嘉羿助理视角


   伪现背(略沙雕)


    写着玩的,喜欢我就发。


    这部《皇权》是部古装夺权剧,是讲三皇子弘临在他的谋士慕宁的帮助下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登上皇位的俗套故事,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皇子和谋士是好基友!!我闲着没事把原小说给看完了(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害,还挺好看,(剧透一下,有好多亲亲抱抱...)


     开机典礼定在下午三点,然后拍个定妆照,晚上再和导演和其他演员吃个饭就完事了,嘉羿硬是拉着我一点就到了,画完妆还不到两点,他窝沙发上玩了一会手机,结果睡着了,我把羽绒服给他披上,然后就坐他旁边玩手机。到三点多的时候李汶翰来了,他瞅了嘉羿一眼并露出一个诡异(猥琐)的微笑,然后就去画妆了。我寻思着要不要把嘉羿喊醒,但依照我喊他100次被打了99次的经验,我决定还是不喊了。


   过了一会儿,导演过来了,我赶紧把嘉羿摇醒了,他正想发作,我给他了一个眼神,他看了一眼正在化妆的李汶翰,又看了一眼发际线肥沃滴优越的导演,忍住了。


  “导演好,我马上就好了。”李汶翰果然是老手了。


  我推了推嘉羿


  “导演好”他才不情不愿的打了个招呼。


  “嗯,我吧,说话挺直的,我的目的是赚钱,你们是想火,咱们各取所需,我知道你们俩以前在一个团的时候炒过cp,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怎么做,反正我们会尽力配合你们。”


   “嗯,导演,明白。”嘉羿这小孩终于学会抢话了。他又对着镜子里的李汶翰笑了笑,说真的,这笑我都受不了,不知道李汶翰是怎么抵抗住的。


   

    “哥,我们又要重拾旧业了。”嘉羿笑得很好看,李汶翰也微微一笑,也许,他眼底的一丝失落是我的错觉吧...


   

      定妆照拍摄现场简直就是18禁,贼猛了,各种壁咚,床咚请自行脑补,他俩是真男人!!【鼓掌👏】


      晚上,他们在一起吃饭,我们助理就在外面吃工作餐,(这剧组伙食真心不错),我正吃着呢,里边儿出来一个人,火急火燎的,说出事儿了,我赶紧跟着跑进去,一进去就看见俩人正抱一块啃呢,应该是喝多了,那导演的脸都抽抽了,这不行啊,我赶紧把俩人拉开,一边架着一个架出了包间。我正想喊李汶翰助理让他把他主子弄走,结果看见他正隔哪儿666呢,这乐华的人都这么不靠谱吗?我没办法,只好把俩人都塞车上了。


       “李汶翰。”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 


       “我想睡你”


      “妹的,你流氓啊。”


       “刚才不是你先亲的我吗?”


        “是啊”


        “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


         “那好吧,我只能强了你了。”


       “唉,你摸哪儿呢?别过来啊”


       “停,咱回家再继续好吧,马上就到了,俩位大哥别着急”我实在忍不了了。


       “杨一文,你能快点不?”


        “资道了,资道了”哼,我的大名是你小兔崽子能叫的吗?我杨一文...确实挺窝囊的,你们是大哥,得嘞,小弟这就加速,请坐稳扶好,,,,


        未完待续...


各位xjm有什么建议尽管提,我有空就发,谢谢啦


    


ପ( ˘ᵕ˘ ) ੭ ☆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