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仙小玥

【羿汶定情】我的小熊软糖丢了

 李汶翰视角

有点小虐

谨慎观看




     2020年10月6日,我把我的小熊软糖弄丢了,我好想他,他在哪里啊?有没有乖乖等我?

     “选择我一直陪你到最后”在剧组拍戏的我每每想到这句歌词,都会在心里冷笑一声,从2018年冬天,到2021年冬天,两年了,我还是没资格拥有我喜欢的舞台,和我,最爱的人...

_2020_

     解散那天下雨了,下得很大,我们几个商量着回大厂看看,但又因为都没那么多时间,只能约了晚上一起吃个饭,我赶到的时候,他们八个都已经到了。

    “大哥来了,我们可以开动喽!”管栎的笑着实晃了一下我的眼,我习惯性去看嘉羿,他也不看我,只是低着头摆弄他的手机。

      “要我说几遍啊,我比你小,别仗着自己长了一张娃娃脸就装嫩啊。”

 

     他们也都接了我的梗,一口一个老年人的调侃管栎。笑了一会儿也都笑不动了,平常最爱热闹的嘉羿还是闷着头,一句话不说。

    “诶,嘉羿你怎么不说话啊?不会是哭了吧?小哭包?”何昶希眼睛都红红的还要取笑别人。

   突然就都沉默了,在一起一年半的我们已经拥有了足够的默契。

    “哥”是李振宁在叫管栎。

     “好久都没吃过你做的饭了。”

     管栎上一秒还在笑,下一秒眼泪就流了满脸。夏翰宇哭的最惨,杨杨哭的像找不到妈妈了,我鼻子也酸酸的,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这也是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久练出来的。

     “嘉羿,我们出去走走吧。”

     我拿了伞先走出去了,嘉羿也不拿伞,闷头跟在我后面,我打开伞走进雨里,他也跟着走进雨里,像感觉不到豆大的雨滴一样,他身子弱,我怕他生病,只好转过去,帮他打着伞。

      “李汶翰”

     “嘉羿”

       就像粉丝们说的一样,我们总是有着奇奇怪怪的同步率。

      “我先说了”

       “我先说了”

       “哈哈哈哈”

         “一起说”

          “一起说”

          “李汶翰,我好喜欢你啊”

          “我们分开吧。”

         “我好爱你”我在心里这样说。

        “李汶翰,我可以亲亲你吗?”

     原来,小熊软糖一点也不傻,如果没有做了心理准备,又怎么会这么淡然。

      他的眼睛还是亮亮的,像是藏了整片星空在里面,我总能看到,那颗叫李汶翰的星星,因为,很大,很亮。

      他轻轻吻上了我,像是用尽了毕生的温柔,有冰凉的液体从我脸上划过,我已经分不清那是谁的眼泪,又或者,是雨水,伞已经掉在地上,我假装听不见雨打在上面发出的令人心烦的声音,因为,我曾对小熊软糖说过,接吻时要专心。

      他吻的很认真,我却好像成了不听话的小孩。

“l       Remember      You,   一定会记得这场雨”

“决不让你落泪,就幸福到结尾”

       怎么了,你怎么了

  

 

     我很明白,这世界不是我的,但我从来不是贪心的人,所以,我只希望,你是...

     我把我的小熊软糖弄丢了,如果你们见到他,一定要告诉他,如果,我没有去找他,让他不要再等我了,快点回家,有人在等他。

        



⁽⁽ଘ( ˊᵕˋ )ଓ⁾⁾

虽然半途而废不是好习惯,但我是真写不出来我的上一篇文章了,等我缓缓哈

喜欢的话,可不可以给小红心?刚考完试的准高三狗真的不容易啊(˘̩̩̩ε˘̩ƪ)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