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仙小玥

甜就vans(小甜甜甜甜饼)

  没有糖的日子太难熬了😭 

  沙雕写手在线造糖

  渣文笔,为甜而甜,食用快乐!


 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屋里,黄嘉新先醒了,身边的人还在安详的睡着,呼吸均匀,睫毛轻轻地颤着,应该是在做梦,黄嘉新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他不打算叫醒李汶翰,毕竟他是让李汶翰起不来的罪魁祸首。


  黄嘉新穿上衣服爬起来,在李汶翰额头上印上一吻后才心满意足的去了浴室,浴室的水声刚响起李汶翰就醒了,他伸手往身侧摸了摸,没摸到人,李汶翰脑子里闪过无数种可能,甚至还想像黄嘉新是个睡到人就跑的大渣男,但听到浴室传来的水声后,李汶翰就安定了下来,随之涌入脑海的是昨晚的场景。黄嘉新的眼睛、嘴唇、腰……说实话,他对他和他的小男朋友的第一次还是挺满意的。


  想着想着李汶翰的脸就烧了起来,他抓起被子捂住头,在被窝里团成一个小团子。


  于是,从浴室走出来的黄嘉新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床上的一个小团子,他又勾了勾嘴角,边想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可爱,边往床边走,李汶翰也听到了脚步声,紧张的心脏怦怦地跳,把手中的被子又攥紧了些。


  “你醒啦?”


  “嗯”声音闷闷的。


  “现在起吗?”


  “不想起”


  “那好吧,一起睡吧”黄嘉新乐于调戏少见的害羞的李汶翰。


  “不要”


  已经晚了,黄嘉新一把掀开了被子,钻进被窝里,从外面带进来的凉气让李汶翰颤了颤,随即脖子处传来毛绒绒的触感,连带着腰也被搂住了,黄嘉新整个人都粘在他身上,像极了小时候每天搂着睡觉的小熊玩具,李汶翰揉着小熊有些炸毛的头发,突然问了一句,


  “你爱我吗?黄嘉新”其实李汶翰自己也挺惊讶的,他从来不是一个把爱挂在嘴边的人,自从和黄嘉新在一起后,黄嘉新那小孩像是抓住了他这个特点,一遍遍地表白总是把李汶翰惹脸红。


比如?


 化好妆的李汶翰坐着玩游戏,黄嘉新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在他脸上快速的亲一口,再说一句“李汶翰我爱你。”然后就又跳走了,最后往往都是李汶翰红着脸找cody老师补妆,化妆的小姑娘也几乎是红着脸帮他用粉底遮吻痕。或者是用小号在李汶翰wb下抢“哥哥我爱你”这类的热评。


  但被李汶翰突然的一问,黄嘉新还是愣了一下,他抬起头,对上李汶翰的眼睛,认真的点点头。


  “我爱你,李汶翰,我很爱你。”


  然后抓起李汶翰的手,放在心房的位置。


  “爱你爱到没有你,心脏都不知道为谁跳了。”


  “好巧啊,我也是。”李汶翰笑了出来。


  黄嘉新在李汶翰背上搓了搓,然后仰起头吻上李汶翰的唇,李汶翰也搂上黄嘉新的腰,两个人贴得很近,近到能听见对方心脏跳动的声音。


  嘿,你知道吗?你是偶然降落在我这颗行星上的飞船,而我却不想让你再次起航了。


  我们,都要好好的。



哇!写完了!我是听着小甜歌写的,不行了,糖尿病要发作了,网课上的我郁闷,果然甜品可以让人心情变好!给你们推荐《举重妖精金福珠》里的歌,甜到😭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